第07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手机交通一卡通“开卡费”去哪儿了?
内蒙古公开招聘 聘任制公务员
人工智能助跑“新零售”
银川强制关停244家 无证校外培训机构
厦门市公安局原副局长 郑东强回国投案自首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公开招聘 聘任制公务员

 

新华社电 最高年薪20万元、试用期6个月、学历要求为普通高校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公布直属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计划,拟招聘12名聘任制公务员。

所谓聘任制公务员,是指机关在规定的编制限额和工资经费限额内,经中央或者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以合同形式聘任、依法履行公职、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机关为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商务厅、住建厅、审计厅、生态环境厅,报名采取个人自愿、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在职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