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界杯冠军成员 为何不受宠?
港创瑞博公司职工乐在“棋”中
女排世俱杯这些看点值得期待
节气徽章现身冬奥特许商品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气徽章现身冬奥特许商品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记者昨天获悉,12月15日将迎来冬奥和冬残奥会徽发布一周年纪念,12月1日作为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第三个“新品上市日”,推出了系列主题商品。

特许商品中,《2019冬奥台历》特邀知名画家林帝浣绘制水墨画《大雪》作背景,配上2019年冬奥会筹办重要时间节点,制作成精美台历,为冰雪爱好者送去每日相伴的时间画廊;台历内还设计了一枚印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的贴纸,由消费者亲手贴在吉祥物发布之日的日期旁,为所有冬奥会的关注者留下了一份期待。《“四季冬梦”——金版张》的四张金钞分别绘有春季的天坛、夏季的鸟巢、秋季的大境门和冬季的玉皇阁(玉皇阁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体现了北京和张家口两个主办城市的优美风光。

另外,本次“新品上市日”还推出了系列节气徽章——大雪和冬至,供消费者进行系列化收藏。“大雪”徽章以雪花为造型,方寸之间展现琼楼玉宇、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冬至为安静之节,民间还有冬至画梅花数九的习俗,“冬至”徽章中九朵梅花幽然盛开,颇有宁静致远的意趣。

为迎接元旦、春节两个传统喜庆节日,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了四款领带及两款围巾,其中领带以灯笼和雪花点缀,喜庆又不失庄重;两款《竞速》围巾有红、蓝两种颜色,以色彩和线条变化勾勒出绚丽的动感,给爱好运动的朋友送去浓浓的祝福和冬日的温暖。《“超越梦想”竞赛项目银质纪念套章》以逼真的运动造型体现了北京、延庆和张家口赛区的15个竞赛项目,各赛区竞赛项目纪念银章独立进行封装,为收藏爱好者送上节日好礼。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