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别让微信朋友圈 消耗了你的生命
一碗泡面几十元 网红方便面店悄然现身昆明
麦当劳和星巴克 都不提供吸管了
铁路职工手绘漫画 记录工作的苦与乐
父亲于重庆坠江公交遇难 儿子悄悄落泪坚持救援
洗脸刷牙时间精确到分 浙江一大学生作息表惊呆众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碗泡面几十元 网红方便面店悄然现身昆明

 

窗明几净,淡然素雅。墙面上总有一句或情怀或远方的句子让人忍不住想要大声朗读出来。没错,这正是时下网红餐厅的标配。你有没有想过,看似不起眼的泡面店也成了网红,在昆明的大街小巷出现。“不就是方便面吗?一碗几十元,卖得出去吗?”带着市民们的疑问,记者走访了一家“泡面小食堂”。在一面墙上挂式摆放着可供食客选择的四五十种泡面,这些面来自马来西亚、越南、韩国等地,还有噱头十足的“跑男同款”“限量”等选择。

点评:有多少网红店“惊艳”亮相,又有多少转瞬即逝?因为市场不会为噱头买单,拼的还是质量和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