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双创周” 北京会场开幕
市三方开展集体协商“四看四查”督导检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三方开展集体协商“四看四查”督导检查
分自查、抽查、互查三个阶段进行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昨天,本市三方“四看四查”联合督导检查小组来到密云区总工会,对该区集体协商工作、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工作进行抽查。据悉,此次督导检查分自查、抽查、互查三个阶段,并将以此为契机,做好新时期集体协商工作,共同促进全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的稳步推进。

据了解,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总深化集体协商工作规划(2014—2018年)》(《五年规划》)《北京市工会深入推进集体协商行动计划(2015-2018年)》(《四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了解掌握全市对两个计划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各方成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联合督导检查。检查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市工商业联合会组成督导检查活动领导小组,通过听取各区工作情况介绍,进入企业、行业实地座谈访谈的形式,对集体协商工作、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两方面工作进行检验,并给予分类打分,最终将对获得全市排名前六的区(开发区)进行通报表扬。

据悉,督导检查分自查、抽查、互查三个阶段进行。今年9月,各区(开发区)总工会已组织开展完成本地区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的自查总结,同时做好督导检查的组织协调、接待工作。10月起,督导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将对部分区进行抽查。11月,已被抽查的区总工会还将组成若干督导检查组对未被抽查到的区和产业进行分组互查。(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