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导师带徒 快转角色
百余条步道、自行车道今年整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余条步道、自行车道今年整治
20条道路路口将试点设置脚踏板 骑行者等红灯不必上下车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北京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做客北京交通广播时介绍,本市今年将整治百余条步道、自行车道道路系统。另外,将在三山五园和中关村区域20条道路路口范围内设置脚踏板,届时,骑行者在路口等候红灯时不必再上下车,以提高骑行者的舒适性和通行安全。

据介绍,2016、2017年本市完成了三环路、安定路、工体北路等重要干线及联络线的整治工作,共计减少了898处慢行通行冲突点,对2925处冲突点明确了路权,完善无障碍系统1498处。通过对三环满意度调查显示,整治后,三环非机动车侵占率由42.8%下降到26.76%,下降了16.04%,步道宽度合规率提高了25.7%。

今年,本市将完成900公里的步行、自行车系统治理工程,市管城市道路结合专项治理及大修工程完成450公里。其中专项工程计划将重点针对三山五园、中关村、奥体周边和二环核心区,具体涉及中关村大街、安定门外大街、宣武门外大街等96条道路、381.3公里要进行治理。大修工程计划针对颐和园路、圆明园东路、天坛路等20条道路、75.6公里进行整治。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