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跳舞场地被占引纠纷 不能光指责得想办法
免费午餐犒劳环卫工人 餐馆老板:我也当过工人
战士身背四大桶矿泉水 却只肯喝溪水
小姐妹车内玩耍被困 窒息身亡
目睹爸爸跳江救人 7岁女儿策划家庭颁奖礼
大熊猫开启避暑度假模式 吃冰棍又泡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午餐犒劳环卫工人 餐馆老板:我也当过工人

 

从今年7月开始,每天中午,重庆两江新区的十多名环卫工人都会准时出现在附近一家叫“乡阿姨”的饭店,享用免费午餐。一桌菜荤素搭配,有肉有汤,大伙一上午的疲劳,就在说说笑笑享受美食的过程中烟消云散。对此,老板饶灯兴给出的理由很简单,“他们很辛苦,中午需要吃一顿好的。我也当过工人,知道工人的辛苦。”

点评:免费午餐带给环卫工人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也代表着社会对他们的尊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