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互联网助力 社区便民店
工会为互联网职工推出7项服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8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互联网行业非公企业工会改革试点工作会召开
工会为互联网职工推出7项服务
年内建30个示范职工之家
 

本报讯(记者 白莹)7月26日上午,北京市总工会召开北京市互联网行业非公企业工会改革试点工作会,下发了《北京市互联网行业非公企业工会改革试点实施意见》,并对互联网行业职工推出了7项精准服务。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分党组书记、工会主席章国贤,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市网信办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春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全市互联网企业6.3万家,职工总数近200万人,建会率不足20%。上半年,市总以互联网行业为试点,开展了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相关调研工作,形成了《互联网行业非公企业工会改革试点实施意见》,明确了对互联网企业建会和开展工会工作的鼓励政策。

改革试点工作围绕互联网行业职工需求,推出了7项服务。

——提供“一站式”服务。加强互联网行业职工之家、职工暖心驿站建设,采取单独建家、联合建家、公共区域建家、网上建家等多种方式,年底前,市总拟在互联网行业培育选树30个示范职工之家。(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