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视窗
3上一版
 
清风徐来“廉花”香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8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风徐来“廉花”香
北京市西城区邮政分公司职工摄影作品选登
众莲比肩   刘家跃
五彩池 刘凌云
海天一色 曾瑞娟
新邮政 皇家范儿 杨晓凤
古城祥云 岳虹
安危在心 防微杜渐 闫迪
首席员工风采 修三
丰收 魏春辉
渔舟唱晚 吴玲菲
 

近日,北京市西城区邮政分公司在职工中开展了“清风廉影”职工摄影比赛,通过向职工征集摄影作品,宣传廉洁文化。

多年来,西城区邮政分公司非常重视廉政文化教育,通过摄影、书画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在“党风廉政宣传月”营造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深厚文化氛围,时刻提醒大家廉洁自律,在心中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火墙”。此次活动征集摄影作品百余件,通过一幅幅作品倡导清廉、和谐之风,体现健康、积极、向上的西城区邮政文化。干部职工反馈,在创作、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提高精神境界,弘扬廉洁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形成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