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消防雨中救援 群众安全转移
2018年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陆续开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陆续开班
面向1-6年级小学生 托管4-7周 已形成三种办班模式
 

本报讯(记者 白莹)记者昨天从市总工会女工部了解到,北京市2018年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全市将有120多个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陆续开班。目前,已有一半开班。

今年的暑期托管班将采取以“职工单位(或街道社区)工会运作,社会广泛参与,区(开发区)总工会,局、集团、公司、高等院校工会统一管理,市总工会支持”的方式运行。

市总女工部部长张秀萍介绍,考虑到基层的需求多样,今年市总为给予主办单位更多的选择,适应职工的多重需求。职工单位(或街道社区)工会是托管班的主办单位,提供场地和一定的资金支持,履行直接管理责任,与第三方机构签订托管协议;第三方机构负责托管班的日常运行,并提供具体教学服务;区(开发区)总工会,局、集团、公司、高等院校工会实行统一管理并申报资金补助;市总工会根据各区(开发区)总工会,各局、集团、公司、高等院校工会的申报及项目实施情况给予适当的资金补助。

据了解,规模达到30人以上,托管时间不低于20个工作日,出勤率在70%以上,且硬件设施完善,管理规范,各类隐患防护到位,无安全事故和不良事故发生,切实完成相应工作,职工满意率高的“职工子女暑期托管”项目将获得市总一定的项目资金支持。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