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下周开幕
《妈妈咪呀!》再次出发
《长腿叔叔》
《爆米花》
地铁情景剧决赛 展职工奉献精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腿叔叔》

 

即日起至7月29日

北京剧空间剧场

不少80后、90后是看着动画片《长腿叔叔》长大的,中文版音乐剧《长腿叔叔》将在京演出26场。每场演出仅有两位音乐剧演员登台,连唱带演撑满两个小时。

音乐剧《长腿叔叔》改编自著名作家简·韦伯斯特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孤儿院的女孩乔若莎与资助自己上大学的“长腿叔叔”杰维斯之间的爱情故事。演员方面,“长腿叔叔”分别由出演过《危险游戏》等音乐剧的施哲明与出演过《暗恋桃花源》的丁辉饰演,乔若莎则由张会芳、陈希琰、赵晗君担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