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劳动光荣》闪耀京城
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5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在首都劳模、职工和工会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本报讯(记者 马超 白莹)4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所有劳动模范、向全国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回信在首都劳模、职工和工会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我今年刚刚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今天读到习总书记给劳模的信,心情格外激动。总书记信中对我们劳模的关怀、鼓励和殷殷期望溢于言表,令我备受鼓舞。为了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我们从北京来到河北,企业发展开辟了新天地。今后,我将用实际行动继续诠释着‘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北汽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抒写不平凡的人生篇章,带领更多人为助力北汽集团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的圆满完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不懈奋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保全技术科科长赵雨田说。

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建二局一公司陕西分公司技术员王怀宁说:“荣誉是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和认可,应当倍加珍惜。作为建筑工地施工一线的技术员,我要以荣誉为基石和动力,不断努力学习,以更优秀的方案和更先进的工艺‘组装’面前的钢筋混凝土,为企业、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谱写精彩的奋斗人生。”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