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都女职工风采展示暨先进人物表彰举行
延庆区总公开选拔工会服务站负责人
公交党团员 服务送站台
月坛工会走访困难职工开展精准帮扶
怀柔民政局工会请老师教职工写诗歌
公交职工演练逃生技能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民政局工会请老师教职工写诗歌

 

本报讯(记者 崔欣)“如何抓住诗歌创作灵感,如何掌握修改诗歌技巧,如何升华诗歌的内涵,这节课我又和老师学到了不少内容。”职工小杜兴奋地说。近日,怀柔区民政局工会联合区作家协会,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公益赛诗会第三讲,3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课程以“写一首诗歌启程”为主题,怀柔区民政局各科室执笔人与作家协会的诗人采取了“一对一”对接的方式进行授课。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的精神,紧密结合民政人的工作实际,歌颂身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事例,以民政人热心服务民政、服务工作的热忱,写出好作品,唱出心中的最强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