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推动教育工会改革 提高教职工归属感荣誉感
“名家名医进机关”专场开讲女性健康
时传祥精神 感动青年职工
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女工讲述先锋故事
市政女职工 体验盆栽技巧
建工博海120余女职工享受传统文化
建国门近千名女职工享受最美三月
九渡河镇工会开办服装礼仪培训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女工讲述先锋故事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王天琦) 近日,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开展讲先锋女性故事活动,4名女职工分别代表上世纪60、70、80、90年代阐述了自己在改革开放40年中亲身经历的变化。

90后女职工王美惠说,以前4个小时的大巴,到现在一个半小时的高铁;以前的现金结账,到如今的手机支付;从人人一辆自行车,到现在出门就是车等变化,充分向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公司“先锋个人”车家杰,在公文管理方面及时处理,以敬业、专业、职业化的态度对待工作。由于印章管理工作要求章不离人,经常需要加班,车家杰早已把加班当成本职工作的一部分,并在总经办主任的指导下修订了《印章管理办法》。一个个先锋女性故事,赢得职工点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