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北京特色周 高雄开幕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8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强调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方向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发展,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全面深化改革、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识的升华。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聚焦影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长期想解决而又没有解决的重大体制问题,进行顶层设计和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巩固和发展党的十九大以来形成的良好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乘胜前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都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这些成绩的取得,最关键的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为全党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有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进入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