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2022年相约北京
开栏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8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北京市坚定有序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综述
 

2014年2月25日至2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市就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首都更好发展特别是破解特大城市发展难题进行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北京新时期的战略定位,提出了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奋斗目标。

四年来,北京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持续加大交通、生态环境、产业升级转移等多项工作推进力度,携手津冀有力有序推动了一批重要事项、重点项目、重大政策落地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多项丰硕成果。(下转第5版)

□本报记者 盛丽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