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西城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事业蒸蒸日上 家人身体安康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区职工晒新年新愿望
事业蒸蒸日上 家人身体安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马上就是农历戊戌狗年,随着农历新年的来临,西城区地区非公企业会员代表们发来了新年新愿望,每一份新年愿望都体现了会员们的真情实意,让我们走近他们,去聆听一下大家的新年新愿望。

【New Year's Resolution】

家庭和睦

社会才能稳定发展

威士金(北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李宝荣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一个值得回忆的2017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的感想和收获都颇多。我作为公司的财务人员,尽心尽力、认真细致的完成了琐碎繁杂的各项工作;作为公司的工会主席,我带领大家参加了德胜街道总工会组织的电影卷免费领;清凉包免费领;蛋糕卷免费领;苹果免费领;干果礼盒免费领;三八节的赏花、购花;秋天的健步走等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辛勤劳动,为每一位职工争取到了更多、更好的福利,得到领导和同事一致好评。作为父母的孩子,我每天照顾老人的起居生活,使得老人健康平安、快乐长寿。作为一名妻子,还要承担家中的家务,我深知只有安居才能乐业,只有婚姻幸福、家庭和睦,社会才能稳定发展。

2018年,我的梦想就是在新的一年里公婆、父母身体健康,兄弟姐妹关系融洽,自己婚姻幸福、家庭和睦!日子越过越红火!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眨眼间又到年尾了,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歌曲,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衷心希望人人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微笑面对生活,不管面对怎样的艰难险阻,都能乐观面对。最后祝愿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也盼望我的新年梦想能够早日实现。

体验人生阶段的美好和不美好

北京汉腾格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赵磊

2018年悄悄的来了,戊戌狗年即将到来,这的确是一个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的最好的时间。

2017年,农历鸡年,是我的本命年,巧了,也是我儿子的本命年。从鸡年伊始,我和妻子惊喜的发现多了一个我们的小生命,伴随着后来10个月的成长,虽然一直没见面,也不是一帆风顺,但是我们相依相守。

直到2017年末,新生命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我们这个小小的家一下变成了5个人,新的一年又将到来之时,我们确实多了很多的新梦想。

我作为家里爸妈的儿子,妻子的丈夫,儿子的爸爸,首先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好枢纽的工作,观察照顾到家里每个人的情绪,维持好家庭的和睦关系。同时在事业上不能懈怠,不能安于舒适区,时代快速迭代,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人到中年,家庭工作的压力的确很大,身体是一切梦想的根本,新年的锻炼计划是每周至少两次健身,全年完成300公里的跑步任务。希望父母保持身体状况,经历了怀孕生产巨大痛苦的妻子能顺利恢复正常的身心状态,全家人都能各自分担儿子带来的繁重的劳动,也能共同享受到儿子带来的无比的欢乐。当然也希望儿子能够健健康康的继续成长,体验每个人生阶段的美好和不美好。

最后,在这里我们全家也希望我们的故乡安宁祥和,我们居住的北京瑞雪丰年,我们的祖国风调雨顺!

阖家团圆

是我最简单的愿望

国药控股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

吴嘉航

一句过了腊八就是年,道出了人们对于农历春节的期盼。日历上一天天翻过,路途上多了人们回乡的嘈杂与焦急,只为在农历新年这一天凑一个团圆。

生活是一场充满未知的单程旅行,在旅途中我们丢了一些东西。对于新年,我想丢掉的是孩童时的天真。随着我越来越成熟,身边的伙伴都有了各自不同的生活经历,哪怕是新年,再也无法像小时候一样聚在一起走街串巷的玩耍了。

我家的新年愿望是阖家大团圆。工作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我知道每个行业都有其特殊性,也许你可以享受新年的幸福,然而有的人却在为大家的幸福做贡献,这就是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吧!就像我,父亲的职业很特殊,每一年的新年都是聚少离多,所以我希望今年的除夕夜我们可以大团圆,可以有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同时也希望所有的人们都可以新年阖家欢乐,开开心心过大年!

将我的电影剧本搬上大银幕

北京九州同映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张瑞光

我的新年愿望是关于姥姥和一部电影。前年,最疼爱我的姥姥过世了,悲痛欲绝。强烈的缅怀之情促使我创作了一部电影剧本《某年盛夏 骄阳似火》,以此纪念姥姥陪伴我度过的岁月和难忘的童年时光。

同年,该电影剧本荣获首届全国少年儿童电影剧本大赛优秀奖,深感欣慰。去年,一直在多方联系制片人和制片公司、电影制片厂,有两次几乎就要签合同、投拍,但因种种原因,终究未能如愿以偿。

2018,新的一年,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把这部电影剧本搬上大银幕,让亲朋好友们都能在电影院里看到我的作品上映。同时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作品,让那些由姥姥带大的孩子们,重温姥姥的疼爱,感怀逝去的时光,珍惜当下的幸福!

儿时记忆中的春节

汉腾格里影视文化交流公司

韩佩臻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转眼间已是2018年。回想过去,很多事情都已经模糊了,只隐隐记得一些影子,好些事情更是要细细琢磨才能忆起一二。

时间倒退,尚在孩提之年,那时还住在大院,年关竟是我最盼望的事情,吃穿不说,且说玩。过年了!记得儿时的雪是很白很白的,一场雪能和小伙伴玩好几天。说来也怪,那时居然不怕雪冻手。再者临近年关,会有鞭炮烟花,现在想来无趣,但毕竟是一年才有一次的稀罕玩意。

回想告别的2017,在汉腾格里公司从实习到正式员工,从什么都不会到多少能做点事情,全都感谢公司前辈们的指导和教诲。新的一年,希望工作顺利,家人身体健康,也希望能参加更多工会的活动。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顺遂。

□郭祥倩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