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新春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都职工新春寄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酉鸡年渐行渐远,满载希望的戊戌狗年正阔步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带来了首都职工对新春的祝福和期待。
首都职工新春寄语

 

首发生态公司“孙盛年青年突击队”:

在新春来临之际,向全市人民拜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美满、平安如意!

北京建工新材公司曹妃甸分公司:

星月轮转,大地春回。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在国家重点项目工程首钢京唐公司二期建设现场给首都的朋友们拜年啦,祝全市人民新年新气象,祝祖国越来越富强美丽、人民生活越来越和谐安康,新春快乐!

刘伟家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携全家带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蓝天,透过空气,伴随着清风,送到每个人身边,致意真诚的祝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工作顺利,狗年大吉!

刘佳钧家庭:

新年到,送大家一副网上最牛对联。

上联:爱妻,爱子,爱家庭,不爱身体等于零。

下联:有钱,有权,有成功,没有健康一场空。

横批:健康无价。

祝您全家新春幸福!狗年旺旺旺!

北京市皮鞋厂工会主席顾尚礼:

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在狗年来临之际,愿乘十九大的东风,紧紧围绕首都“四个功能”建设这个主题,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去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戎威远集团工会主席张凤文:

在新的一年里,戎威远工会继续发挥企业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齐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海淀法院法官姜楠:

希望2018年犯罪越来越少,案件越来越少,更多的人知法、畏法、信法、敬法,希望新的一年和更多的朋友在法庭之外、而非法庭上见面。您的安宁,是我们的荣幸。

北京华卫永康

科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卢卫华:

2018年我们将积极拥抱变革,加强各业务板块的协同,探索把事办成的方法。携手共进,全新向前,开启发展新篇章!

东城区民政局法制宣传科副主任梁爽:

狗年即将到来,作为一名民政工作者,我既感到自豪也感到身上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平时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宣传,在用笔和镜头记录的过程中,我也感到民政工作的重要性,体会到我身边一位位同事的敬业和努力。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做好民政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民政,走进民政,感受民政工作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变化。

三九一互联网

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人宋国论:

在新的一年,我们团队将继续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为即将崛起的中产家庭提供消费管家服务。祝愿中国创业者在十九大指引下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新科公司PC自动化生产线韩爱敏班组:

在新春来临之际,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喜事连连皆吉祥,万事顺意圣体康,新年新气象、新春一起旺!

丰台区花乡地区

总工会主席张春生:

新的一年,我们豪情满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市区工会各项部署,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方面,不忘奋进初心;在发挥各项职能作用方面,不忘服务初心;在密切联系职工方面,不忘凝聚初心。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擦亮“职工之家”的牌子,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丰台区长辛店镇总工会副主席石建:

2018年,我将满怀豪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区总工会的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镇党委镇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基本职责;不忘初心,维护职工权益;不忘初心,服务广大职工!

北京友谊医院骨科医生马立峰:

2018新年伊始,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远离疾病的困扰!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以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烟酒等不良嗜好,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而保持健康的体魄。日常生活中通过积极的预防,减少疾病的发生!您的健康,是我们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

北京戏曲艺术

职业学院教师李丹:

2018年已经到来,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大家都开心顺心。希望学生们在新的一年有更大进步,有锦绣前程。希望观众都喜欢我们的表演,最希望戏曲艺术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得到更多人喜爱,在新的一年发扬光大。

人民网记者张雨:

多少人每天用资讯和新闻填满生命空档,多少记者的肩上扛着使命和担当。2018年伊始,希望我和同事们在新的一年记录更多社会的进步,发现更多感人的故事。

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

项目官辛欣:

“关爱失独 暖心行动”是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的品牌项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失独群体。2018让我们携手共进,精彩绽放!

电车分公司第十九车队:

送来迎往,车轮飞转,每天承载着不同的人,机械重复着每一个动作,无论严寒,无论酷暑,始终坚持在车厢操作台上完成着自己的使命,这就是公交人,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值此佳节之际,祝愿所有公交师傅,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京港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西红门站班组:

冬夏交替、日夜轮转、无畏寒暑、看尽星辰,我们守望着每一班地铁列车,守护着每一位地铁乘客,温暖着每一次愉悦的出行。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感谢广大乘客朋友对地铁一线工作人员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和同样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小伙伴们为大家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未来,我们将为你一路前行,地铁一线工作者给大家拜年啦!

德胜街道总工会:

前景海阔天空,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不忘忠诚初心,在“连接桥梁纽带”上发挥作用;不忘维权初心,在“遵循基本职责”上恪守不渝;不忘服务初心,在“密切联系职工”上勇往直前,开启街道总工会工作新篇章。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