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队今日有望摘金
北京成就马布里
慕田峪公司工会举办体育比赛
首钢3月3日迎京沪大战
东城民政趣味竞技迎新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队今日有望摘金

◀范可新比赛中
▲刘佳宇预赛排名第二
 

今天平昌冬奥会继续进行,在单板滑雪U型场地女子决赛与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两个项目中,中国队将有望摘金。

看点一:单板滑雪U型场地女子决赛

时间:北京时间8时/19时

昨天下午,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资格赛结束争夺,中国选手刘佳宇以87.75分排名预赛第二,蔡雪桐以69.00排名预赛第六,两人都顺利杀入该项目决赛。

这个项目的第一人美国韩裔天才少女Chloe Kim,没有悬念排在了资格赛的第一位。决赛她要面对中国这两名高手的围剿。

傍晚,在索契冬奥会获得第6名的张义威将现身单板滑雪U型场地男子资格赛。作为我国单板U型场地男子头号选手,张义威虽然前段时间受伤病困扰状态不佳,但在瑞士莱克斯站世界杯获得第三名已经宣布了他的回归。平昌冬奥会上,他或将使出独创的三周空翻动作这一绝招。

看点二: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

时间:北京时间18时

女子500米历来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开始,中国选手已经实现了四连冠。从大杨扬到王濛再到李坚柔,中国选手已经在该项目上确立了领先地位。

本届冬奥会,中国队派出范可新、曲春雨和韩雨桐出战。在新的奥运周期,三名队员的状态都曾有所起伏。但是,经过调整,近一个赛季三人的成绩都比较稳定,范可新还实现了世锦赛三连冠,曲春雨和韩雨桐在全国锦标赛、短道速滑世界杯等比赛中也取得过佳绩。

2月10日,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的角逐中,曲春雨、范可欣和韩雨桐等三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今晚,她们将首先齐聚该项目1/4决赛场,并在稍后最终决定冠军归属。

在该项目预赛中,韩国名将崔敏静滑出了42秒870的成绩,并打破了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刚刚创造的冬奥会纪录,这位韩国一姐将成为中国队夺冠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

□本报记者 于彧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