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微庙会”
狗年新春游园为您准备25项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狗年新春游园为您准备25项活动
41个主要门区将入园安检 预计游园高峰为初三至初五
 

本报讯(记者 邱勇)狗年新春,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以“文明逛公园 幸福过大年”为主题,开展四大类、25项新春游园活动。预计游客量将达到180万人次,游园高峰为大年初三至初五。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昨天表示,为了确保游园安全,市属公园将在41个主要门区安排专业安检人员对游客实行入园安检。

据了解,狗年新春游园会分为迎春祈福、花卉闹春、园林贺岁等四大类,同期举办“冰雪进公园 快乐迎冬奥”市属公园冰雪游园会。既保留了公园春节赏花、祈福的传统活动,同时首次开展“创意春节 文化游园”活动,在推出文创新品,包括春节礼物、爆款产品、特色纪念品及老北京民俗文玩等近3000种“游园伴手礼”的基础上,开展“网上扫码买门票,新春文创优惠购”活动,集迎春赏花、民俗健身、创意体验于一身,新意满满,妙趣不断。

据介绍,依托视频监控等信息化手段、公园巡查力量、志愿者队伍,强化重点部位的部署、排查、管控,共设置安全保卫力量2000人,增加巡视巡查频次和密度,将在41个主要门区安排专业安检人员对游客实行入园安检,坚持“逢疑必检”,保障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在春节、元宵节期间,市属11家公园及园博馆还将向游客送上春节“福”字门贴和“狗年旺旺”主题胸章,陪市民游客度过丰富多彩的新春佳节。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