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的深夜书房
《加缪传》
百名书画家新春走基层
《老屋记》
书法培训班丰富职工生活
在圆明园看中国的冬季运动
城子街道举办新春文艺汇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圆明园看中国的冬季运动

 

本报讯(记者 白莹)近日,2018年乐活青龙桥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圆明园正觉寺展开。本次活动举办了三山五园冰雪文化展与近现代冬季运动等两个展览。

作为活动亮点展区的《中国的冬季运动》主题展览,通过老报纸、宣传画、徽章、历届冬奥会冠军亲笔签名的物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等亲笔签名的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有关的收藏品、2018年平昌冬奥会火炬等展品,展示了中国冬季运动自清末至今的发展概况,通过参观可以了解到中国冬季运动的发展脉络和独特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自1968年法国格勒诺布尔冬奥会以来的历届冬奥会全套吉祥物还走进了101中学,给同学们带来了冬奥会的知识并展示艺术之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