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视窗
3上一版
 
绿色北京 劳动榜样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8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总工会为一线绿化工人送温暖
绿色北京 劳动榜样
——为最美首都园林绿化人点赞大型公益活动
 

1月16日,作为北京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之一,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共同主办的“绿色北京 劳动榜样”——为最美首都园林绿化人点赞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为首都的绿色工匠们鼓掌点赞,为一线绿化工人送去关爱,10名园林绿化人获得“首都绿色工匠”奖章,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世洪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佩戴奖章。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工会主席侯雅芹介绍说:开展“绿色北京 劳动榜样”——为最美首都园林绿化人点赞公益活动,就是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都园林绿化事业指明前进的方向,在行业内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美丽的时代风尚,让社会各界都能够关心关爱为首都生态建设作出贡献的北京园林绿化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赞美,激发广大园林绿化职工建功立业的豪情,为首都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该活动是继“把微笑带回家,为最美劳动者点赞”大型公益活动之后的又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美丽的社会风尚,关心关爱为首都生态建设作出贡献的北京园林绿化一线劳动者,让他们感受被社会尊重和赞美,激发广大职工热爱劳动、建功立业的激情,让他们把微笑带回家,把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和职业的荣誉感一并带回家。

□本报记者 邱勇 文/摄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