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视窗
3上一版
 
中铁十六局职工 摄影作品选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8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十六局职工 摄影作品选登

《贯通时刻》
朱洪山
《幸福》
张磊鹏
《头顶上的世界》
曹雷
《铺轨》
成海忠
《青春飞扬》
易维娜
《小东江渔歌》
刘新华
《净土》
赵明侠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第八届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览近日在朝阳区东坝集团机关文化宫举办,给广大职工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届展览展出了192名作者的470件作品。其中美术作品120件,有油画、国画、工笔画、水彩画、漫画、素描、速写和手工制作等;书法作品121件,有楷书、行书、隶书、草书、篆书、硬笔书法和篆刻等;摄影作品229件。这些作品的创作者大多来自于基层一线,他们用笔墨和镜头,用油彩和线条,记录了十六局集团公司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展示了职工幸福和谐的新生活。图为职工摄影作品精选。

(马 超)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