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妮可·基德曼 新片突破造型
市文联文化惠民超万人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大爆炸”“权游”将终结
白族兄弟唱响古道情韵
《迷镇凶案》
俄罗斯国宝艺术团 唱响重生战歌
钟鼓楼相声汇 将为劳动者办专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文联文化惠民超万人

 

本报讯(记者 马超)1月4日下午,市文联小剧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从本市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等区选拔出的社区居民艺术团队,在这里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2017年,北京市文联组织主管文艺类社团,开展“社会组织文化惠民助民公益活动扶持项目”。活动开展一年来,各文艺社会组织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各项培训、辅导讲座近百场,公益活动总计受益群众超过万人。本次展演活动是市文联社会组织2017年文化惠民助民系列公益活动的收官之笔,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和助推文艺惠民的具体行动。

今年,市文联将继续实施“社会组织文化惠民助民公益活动扶持项目”,届时将给广大群众带来更多文化实惠,促进本市群众和社区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