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视窗
3上一版
 
温暖在京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8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暖在京城

丰台区总工会为西贝莜面村餐饮公司的外来务工人员送来了水果。
海淀环卫一队的职工们汇聚新华国际影城,在喜迎新年的活动中职工们手举工会赠送的对联和福字迎新年。
京张铁路清河站项目部的建设者收到了建筑业工会送来的猪肉、棉衣等慰问品。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项目部为一线职工发放“免费洗衣卡”868张。
石景山区总工会为一线保安和服务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北京稻香村工会为新年坚守一线的职工送来新年礼物和由衷的祝福,还为当月生日的职工送去象征甜蜜幸福的糕点礼盒。
北京市政路桥工程总承包二部房山线北延03标项目部把红糖姜水送到工地为职工暖身。
东城区环卫中心保洁员包华成、何义凤夫妇在岗位上有了自己的一个温馨的家。
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工会为户外保洁员送去了手套和羽绒背心。
北京建工集团城市副中心A2工程项目部冬季在楼内设置多台饮水器,让职工喝上热水。
 

送温情,送关怀,送健康,送服务,送关爱。

2018年北京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工作在京城全面展开。连日来,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基层一线为职工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本报记者 陈艺 于佳 彭程 孙妍 周世杰 万玉藻 摄影报道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