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大兴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时代主题 让工会声音更响亮
把工会建成 职工欢迎的“娘家”
职工群体 有了切切实实的获得感
实现企业与职工 利益双赢
五新、五大工程 为工会工作指明方向
工会给了职工 展示自我的平台
传承劳模精神 构建安全生产基石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生物医药基地总工会主席 董翠
把工会建成 职工欢迎的“娘家”

 

五年来我亲身见证了工会的蓬勃发展,自身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因为这些成绩凝聚了我们工会人的心血与努力。自2013年生物医药基地被确定为全国、北京市“安康杯”竞赛试点园区以来,我们在上级工会和生物医药基地工委的指导帮助下,在园区企业、职工的大力支持下,不负使命,摸索出了一些符合园区实际的工作方法。从最初的查找身边隐患的“一件小事”征文活动,到深入企业车间去讲演,从发动职工用手机拍下安全隐患的“我有一双慧眼”图片征集活动,到组织企业班组长进行危险源的辨识与排查的培训,让职工们广泛参与到了“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来,让职工在安全的环境中工作,让企业在安全的环境中发展壮大。

今后五年,我们还将按照区总工会的要求,实施“建功立业”工程,培育“企业工匠”;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夯实服务职工阵地;实施“依法维权”工程,切实保护职工合法权益;实施“精准关爱”工程,提供暖心服务;实施“改革创新”工程,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欢迎的“娘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