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丰沙铁路 入地通车
走访慰问建档困难职工全覆盖不遗漏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路”长安街西延
丰沙铁路 入地通车

 

经过现场2000余名工人6个小时的紧张拨接开通施工,昨天上午,丰沙铁路6.98公里的地上路段正式钻到了地下,历时两年三个月建设的丰沙铁路改建工程顺利开通运营。从石景山南站到安家庄站(下行)和从三家店站到丰台西站(上行)的两趟货车率先驶入新开通的路段。

长安街西延将在石景山区穿过永定河和丰沙铁路,直达京郊门头沟。丰沙铁路有6.98公里路段是长安街西延的“障碍”,为给长安街西延“让路”,在石景山运行了62年的丰沙铁路从地上改移为地下运行。

本报记者 赵思远

通讯员 王巍 摄影报道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