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28名北京青年榜样组团宣讲十九大
专家:重建西南角楼 再现城墙轮廓
2017“戏聚北京”戏曲票友登台展演
今年已为近1.9万农民工追发工资1.76亿元
规范地下空间 消除安全隐患
两条市郊铁路线年底将开通运营
新一代环保钛电池项目双创大赛折桂
高科技产品亮相创新创业博览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科技产品亮相创新创业博览会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8日,为期3天的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云计算、虚拟现实等高科技产品齐亮相。这是我国首个国际“双创”主题博览会,继去年首次成功亮相后,已经成为年轻人心中国际“双创”的金字品牌。

创博会以“共享与创新”为主题,展区分为大国工匠展区、主要城市共青团展区、青年诚信行动合作伙伴展区、央企展区、“一带一路”展区、风投基金展区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瑞典、挪威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0多家机构参展,既有云计算、3D打印、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生物科技、石墨烯等炫酷的“黑”科技、“黑”材料,也有无人机、无人超市、智慧农业、智能养老、创新旅游等贴近百姓的好产品和新业态。 

创博会期间将举办19场系列论坛,包括主要城市共青团服务创新创业前沿论坛、大国工匠——国家创新发展论坛、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论坛等。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