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英研制新型防弹衣 大幅降低士兵负重
特朗普执意在耶路撒冷问题上 改立场带来何种不确定性
前南刑庭年底 将正式关闭
“伊斯兰国”在阿富汗 训练数百名娃娃兵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斯兰国”在阿富汗 训练数百名娃娃兵

 

新华社电 据阿富汗亚利安那新闻社6日报道,“伊斯兰国”已控制阿富汗北部朱兹詹省部分地区,在当地传播极端思想,并训练了至少300名娃娃兵。

报道说,朱兹詹省南部达尔扎卜地区至少80%的区域已被“伊斯兰国”控制,该组织还在当地招募和训练武装力量。许多贫困家庭因生活所迫,将孩子交给该组织,“伊斯兰国”对这些儿童进行“洗脑”,灌输极端思想。

该新闻社当天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张娃娃兵们蒙面的照片,指出“伊斯兰国”的行径已在当地引起人们普遍担忧。

报道说,阿独立人权委员会日前已收到关于“伊斯兰国”训练娃娃兵的报告,并已敦促当地政府尽快采取行动,保障这些贫困家庭儿童的安全。

报道还指出,“伊斯兰国”带来的安全威胁不容小视,来自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的消息显示,“伊斯兰国”已控制该省西北部胡吉亚尼地区的部分区域。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