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空中绝活
专项整治要坚定有序要有人文关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蔡奇到大兴区西红门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时强调
专项整治要坚定有序要有人文关怀
陈吉宁赴朝阳督导检查
 

本报讯 市委市政府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后,市领导分头带队,到一线督导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首都安全稳定。11月25日、24日,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分别赴大兴区西红门镇、朝阳区十八里店乡督导检查。

“11·18”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后,蔡奇已经第三次来到大兴区西红门镇。蔡奇走进火灾废墟,来到二楼。狭长的通道80余米两侧,是密集的出租屋。有的屋门还敞开着,里面一片狼藉,保持着火灾发生时的场景。蔡奇神情凝重,痛心地说,就是在这里,十九条鲜活的生命走掉了。我们站的地方,本该是一条生命通道,却变成了死亡通道。这个血的教训说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刻不容缓,我们这是对生命负责。随后,蔡奇察看了新建四村、宏康路沿线公寓整治进展,走进企业详细询问,工人转移了没有?安置好了没有?工钱结清了没有?他要求企业妥善安排好。

蔡奇还看望了在工作一线的西红门镇村干部,叮嘱大家,稳妥处置好火灾事故善后工作,无论是本地群众,还是外来务工人员,都要关心他们,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出路。还要敦促各企业尽到责任。(下转第3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