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视窗
3上一版  下一版4
 
燃气集团二分公司 职工摄影作品选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7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燃气集团二分公司 职工摄影作品选登

应急抢险 王拓明
冬供卫士 索玉
社区宣传 朱磊
清扫积雪 索玉
女职工健步走 朱磊
安全检测 梁薇
实操练习 周婷婷
弧光下的交流 王轶彪
仰焊 王轶彪
 

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11日,经营范围包括燃气供应与销售;销售燃气设备用具、燃气专用设备;检测、检修、安装燃气设备等。

第二分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领先开拓市场、服务赢得客户”的经营理念。2016年,完成天然气销售量11.2亿立方米,天然气销售收入30.6亿元。完成模拟利润1.72亿元。

工作之余,该公司积极鼓励和支持职工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仅助推了青年职工的成长进步,也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的更好发展注入了新鲜的动力。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