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劳动人事争议受理15日内须完成调解
退休航天人 品尝百家宴
京津冀三地将建立教育督导专家库
大北农动物疫苗研发基地落户大兴
怀柔乡镇街道月底前全部成立党校
商贸流通专家建议加强大数据管理
本市查处7处发生火情的建筑项目
本市发布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贸流通专家建议加强大数据管理

 

本报讯(记者 任洁) 第七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大数据管理下企业竞争力量重塑高峰会昨天在北京物资学院举行。与会专家围绕“大数据管理下企业竞争力重塑”主题展开热议,纷纷建议商贸流通企业要创新发展,通过加强大数据管理重塑企业竞争力。

本届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发起。该校副校长翁心刚致辞时表示,商贸流通企业应更加充分地获取数据,更加合理地分析和利用数据,从而挖掘出企业更多潜质,重塑和提升竞争力。《劳动合同法》立法项目组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常凯以“互联网经济下的劳动法治”为题,探讨了关于网络约车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互联网经济的劳动法律规制等问题。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王佐提出,大数据分析和挖掘成为大数据时代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新支点,成为企业战略资源和核心资产,数据管理将成为现代流通经济学研究的新领域新战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