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研究生招聘开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蔡奇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本报讯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昨天,市委书记蔡奇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在京华大地形成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蔡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开始宣讲,深刻阐述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关键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有工作都要往这条主线聚焦。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