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
十九大北京 代表团报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首都的发展放在心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三年之内两次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亲自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多次对本市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三年来,北京正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用行动回答这个“时代之问”。《北京日报》刊发长篇特稿——

■回答建设首都的时代之问 ■“紧紧抓住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

■“根本的出路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要靠创新发展,舍弃白菜帮子,精选菜心”

■“保护好北京历史文化遗产金名片” ■“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牢记总书记嘱托 一张蓝图干到底

详见第8至15版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