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医生送患者回家 拉近医患距离
女游客手机掉景区内河道 员工三次潜水找回
长春忠犬 帮清扫工主人捡垃圾
杭州一中学运动会开幕式 “黑科技”抢镜
江西庐山姑娘出嫁乘缆车 穿梭云海如坐“空中婚车”
澳洲新娘不要浪漫鲜花 手捧甜甜圈嫁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庐山姑娘出嫁乘缆车 穿梭云海如坐“空中婚车”

 

10月10日,出嫁的江西庐山姑娘蔡添把亚洲和中国兴建的第一条3S索道——庐山交通索道当作了自己的“婚车”,和新郎乘坐起穿梭在庐山云海里的“空中婚车”下山结婚。当天,庐山出现气势磅礴的云海景观。庐山交通索道穿梭在云海里,成了庐山姑娘蔡添的“空中婚车”,新郎仿佛是脚踏七色祥云来娶她,场景温馨浪漫。

点评:比起那些豪华婚车来,这穿梭云海的“空中婚车”更加浪漫和富有诗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