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北京大力士 举台称雄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努力开创工会系统工作和改革新局面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9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建国在全总十六届六次执委会议上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努力开创工会系统工作和改革新局面

 

本报讯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昨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建国指出,各级工会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用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

李建国强调,各级工会必须加倍努力,以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有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切实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服务职工工作,把“职工之家”做实,把“娘家人”作真,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要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继续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努力开创工会系统工作和改革新局面。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