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将有机会与脑控机器人下围棋
旧书换绿植 书香传爱心
北京增开至长春方向旅客列车
昌平年底在美国开设硅谷创新园
前往喇叭沟门沿途新建8处停车港湾
房山三年将再建275个美丽乡村
东城加派警力治理旅游大客车乱停放
燃气集团严查汛期工地供气安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燃气集团严查汛期工地供气安全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北京进入防汛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管辖范围内在施工地安全度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燃气集团一分公司生产运营部以“一配合,一检查”为原则,对工程所管辖范围内的12处在施工地开展综合督查工作。

据介绍,在此期间,一分公司共检查市政闸井382座、燃气闸井13座,均无漏气情况,但5座燃气闸井存在不同程度的违章占压隐患,目前已责成相关方限期整改,并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守施工配合告知书要求,避免施工现场深基坑、沟槽塌方造成燃气管线设施突发漏气事件。同时,要求工程所在主汛期内做好雨前、雨中、雨后的安全检查工作,以确保燃气管线的安全供气。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