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点赞!英雄的人民军队!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赞!英雄的人民军队!

 

7月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各大网站转播了阅兵实况,网友们通过网络观看了阅兵,并纷纷发表留言。

背负民族希望、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

文国云:建军90周年阅兵看后令人热血沸腾,无比振奋。人民军队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这是建军90年光辉历程的深刻总结,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军队区别于其他一切军队的本质特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官兵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共同书写无愧于先烈、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篇章。

中南昊:从1927年到201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经历了许多艰难险阻,今天你们亮相点兵场,身着作战服,驾驶着现代化战车,飒爽英姿,你们是人民的骄傲,祖国的骄傲!

安然:建军九十年,中国人民解放军从一穷二白到世界前列。强大的军事力量,是国家和平发展的保障,让我们为九十年来,每一位为了国家和平而奉献汗水、精力,甚至生命的人民解放军和军工科研人员点赞!

刘兵天:八一战旗红,沙场点神兵。建军九十载,威武中国兵!

小施逗不逗:阅兵超燃!从1927年到2017年,建军90周年,中国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变强,强军之路让人振奋,祝祖国繁荣昌盛!

爱在那蓝色的海洋: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战争年代,年轻的中国军人浴血奋战不怕牺牲,为了民族大义可以放弃一切!和平年代,年轻的中国军人续写辉煌,为党和人民时刻准备着!

雨花石:有一种情怀叫保家卫国,有一种奉献叫舍生忘死,有一种姿势叫戍守边疆,有一个节日叫八一建军节。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祝我们伟大的人民子弟兵节日快乐!

军人优先:风雨如磐九十载,沙场点兵朱日和。剑指苍穹扬军威,科技强军唱战歌。

不期而遇:在电视机前全程观看了大阅兵,沙场点兵,气壮山河,壮我国威,心潮澎湃。庆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二马长三奚:今早看阅兵,热血沸腾。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徽派·龙城: 必胜之师,文明之师,今日沙场点兵,明日战场热血英雄!威武雄壮,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祖国安全靠你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你们!致敬!你们辛苦啦!

石头:厉害了,我们的军队!强盛了,我们的国家!

潮激流:十分的威武尽显阅兵的风采,百分的努力换来人民的喝彩,千分的感谢演绎和平的色彩,万分的祝愿沙场点兵更精彩!

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现代化精兵劲旅

厚道不是糊涂:一支军队的活力,源自创新。那么,一支永葆活力的军队,必然是一支勇于创新的军队。今日的军队,是一支有着顽强的战斗力,备战打仗,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现代化精兵劲旅。

任国学:三军列阵,铁甲生辉。国之利器,看后过瘾。

长江8号:沙场点兵,扬我军威!厉害了,我的国!前进,中国人民解放军!加油吧!我们最可爱的人啊!以你们为荣!向你们致敬!

耕读Cf:整个阅兵,没有华丽,只有威武;没有柔美,只有刚强;没有虚词,只有誓言。一切以战场为背景,一切以战时为标准,一切以打赢为目的。沙场点兵,整装待发,一声令下,即歼来敌。

国色天香:非常震撼人心,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向人民军队致敬!祝建军节快乐!

洛渭之忆:撼山易,撼解放军难!点赞!

李玲:观看大阅兵最大的感受就是新,焕然一新。现代化军队首次全面亮相野外训练场,以作战序列编组群展开,以作战状态展示,以接近实战的方式阅兵。点赞!

十分神经她死党:观看了阅兵直播,豪迈霸气的武器装备,带有“销烟味”的队伍,满满的骄傲与自豪。

Mr Gong Zheng:揭开神秘的面纱,露出惊人的变化,彰显新时期中国军队的强大。

萱草:军工研制硕果累累。军事装备步步走向世界高端。

小王国:一句“为人民服务”,吼出了国家的强大,人民的安康!

be your personal best:比美国大片好看多了,最燃的大片,没有之一!

国家主权、人民利益、世界和平的坚强卫士

Mm:我们并没有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但我们生活在一个安宁强盛的国家。

Zh:微笑久了也要瞪瞪眼!这就是我们瞪眼的实力,人民军队必胜!!祖国必胜,人民必胜!!愿我的国安邦四方!!

丁盯:亮剑精神!中国人不惹事也不怕事,该出手时,自会出手!

CTY:伟大祖国,必须有强大的武装力量来保卫;优秀民族,一定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来支撑;美好未来,一定有强大的国家实力来实现。

水公主 tccywh-sgz:军队是国家的拳头,更是插向敌人胸膛的利剑。敢于并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是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看到解放军如此威武雄壮,咱作为中国人除了自豪,就是更坚定了中国人行、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信心。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交大-Anna:国家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子弟兵在负重前行。向最伟大的战士们致敬!

沧浪亭:打败一切来犯之敌。不管是东边的,还是西边的,南边的,北边的……

吴越同舟:大漠风烟烈,战阵坚如铁。今日沙场汗,来日敌寇血。

染墨百里风情: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内安民心,外抗强敌,中华威武!

十八公:没你,不可想象!有你,心中不慌!

苗苗:正是有了这些坚强的人民卫士保家卫国,维护国家每寸土地的完整,我们才有今天的安居乐业,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