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油画《朱德总司令》 入藏抗战纪念馆
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认真履职 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认真履职 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
牛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白莹)7月24日,北京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今年上半年市总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牛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认真履职,着眼于大多数职工的需求、着眼于可持续的体制机制建设、着眼于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推动首都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上,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繁新代表北京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半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在市委和全总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总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围绕需求服务、围绕效率创新、围绕大局“公转”,集中精力、突出重 点、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实质进展。围绕市委关于工会改革的要求,凝心聚力推进改革任务落实;围绕首都建设大局,引领带动职工建功立业;围绕服务首都和谐稳定大局,切实抓好工会维权维稳工作;围绕增强职工获得感,提升服务精准性;围绕提升基层组织活力,不断转变工作 方式方法。(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