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后一课”看大学精神
百变的椅子呵护健康
高科技录取通知书显神通
英国人平均寿命 百年来首次停滞不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人平均寿命 百年来首次停滞不前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份新报告警告称,英国人持续增长的平均寿命百年来首次停滞不前。

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英国人的平均寿命每年都在稳步增长。在2010年以前,男性的平均寿命每3.5年增长1岁,女性则是每5年长1岁。如今,英国男性的平均寿命是79岁,女性是82岁。该报告的作者迈克尔·马莫特指出,英国人平均寿命的增长几乎陷入停滞状态,再过不久其平均寿命甚至可能会缩短。该报告称,老年痴呆症是英国人平均寿命增长停滞不前的罪魁祸首。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