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工创新发明可继续申请工会助推金
顺义区人社局母婴室正式挂牌成立
深入一线送清凉 工会关爱暖人心
将台地区200余职工竞答工会知识
中建二局项目部开通“工友加油站”
朝阳门工会清凉解暑用品温暖户外职工
“校企合作让我改变对建筑工地印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项目部开通“工友加油站”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丁小珊) “有了‘工友加油站’,生活真方便!”一位农民工赞叹说。近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九项目部工会开通了“工友加油站”。

据项目部工会负责人介绍,为了将关爱实实在在送到施工一线,给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工友朋友送去关怀,项目部工会开通“工友加油站”。在“工友加油站”内,常备急救箱,内置各种常备药,及时应对感冒、发烧、肠胃不适等症状。加油站内每天上午8时统一时间供给白开水,从细节处送温暖、送安康。

工友加油站设置了以工会主席为组长的关爱帮扶领导小组,确立工作制度,组织开展整年度针对农民工群体的关爱活动。由工会牵头组织,集合项目部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力量,以“两学一做”为根本指导,践行服务理念。项目工会确立了以“春送祝福”“夏送清凉”“秋送安康”“冬送温暖”为主题的四季关爱活动,有方向的开展特色活动,让关爱落到实处。同时,项目部还落实推进“三联建”理念,以党建带工会,融合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力量,积极开展针对工友群体的关爱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