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送清凉 保运营
温暖基金会牵手智库提升社会化能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温暖基金会与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温暖基金会牵手智库提升社会化能力
向在职职工、职工子女、退休职工三类人群提供精准服务
 

本报讯(记者 白莹)昨天,北京市温暖基金会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社会化能力提升项目”签约暨社会化项目合作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建立新型“智库”与“公募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着力提升基金会社会化能力,向在职职工、职工子女、退休职工三类人群提供精准服务。

据了解,本市600万职工中存在就业、医疗、技能提升、子女上学、养老等实际需求和困难,市温暖基金会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精准服务的新载体、新平台。为此,北京市温暖基金会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早在去年就开始进行沟通对接,在社会化、专业化等诸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社会化能力提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5年内,双方将在社会化公益项目和公益组织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包括利用各自智力优势、系统优势和社会资源,为市温暖基金会制定五年战略发展规划,设计培育一批以服务职工困难为核心内容的、具有行业和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品牌项目,全面提升温暖基金会的专业化和社会化程度。(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