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丰台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职工乐活健康 乐享世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7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活健康 乐享世界”职工体育节是世界公园人最快乐的健身嘉年华。大家在乐活中感受强身健体的意义,在乐享中体验精神世界的充实。
让职工乐活健康 乐享世界
——镜头记录世界公园工会举办职工体育节的精彩瞬间
-世界公园工会领导为获奖职工颁奖
-职工正在进行象棋比赛
-职工羽毛球比赛让职工充分展示风采
职工正在进行呼啦圈比赛
职工正在进行跳绳比赛
职工正在进行乒乓球比赛
 

时间追溯到2010年,那年世界公园工会将“乐活健康 乐享世界”作为职工体育节的活动主题,其意义就在于将“健康、乐活、共享、爱园”的理念传播到每一个职工的心里,增强职工的体质,提升职工“爱岗敬业 爱园如家”的主人翁意识,给予职工温暖的关怀,充分发挥企业工会的三个职能,用爱心、知心、热心、诚心、实心为职工营造一个充满爱的世界——“职工之家”。

职工体育节的项目设置凸显了全民参与,既有保留项目:乒乓球、羽毛球、定点投篮、呼啦圈、踢毽、跳绳、扑克牌双升,又适时增添了沙包掷准、飞镖、象棋、围棋等有意思的趣味项目。加之报名的不限项次,人次,使得体育节热火朝天,人气爆棚。

大家在比赛场上,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尽管场地简陋,条件有限,但大家的参与热度却激情澎湃。看这边,摇呼啦圈的,扭着腰,甩着胯,好似金蛇狂舞;跳绳的,上下翻飞,如脚踩风火轮的哪吒;踢毽的,脚下生花,如出水芙蓉;投镖的,凝神静气,似射日的后羿;定点投篮的,虽无百步穿心之功,但也偷桃送李,乐不思蜀。再看那边,打扑克牌双升的,一方配合默契,精于筹算;另一方,心领神会,琴瑟和鸣。双方此消彼长,胜负难料。下象棋的更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双方摆开架势,在没有硝烟的楚汉河界,一番厮杀,胜负在一念之间。

赛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声声悦耳;赛场下,开心、贴心、欢乐心,心心相印。 丰富多彩的体育节,不仅让职工赢得了奖品,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释放了自身的正能量,也让职工收获了工会的一份爱心,一个“乐活健康 乐享世界”的生活理念,更让职工看到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未来发展的希望。

无须扬鞭自奋蹄。2017年,世界公园工会立足“三个围绕”,积极推进工会工作的改革,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更加直接地联系职工、更加直接地服务职工、更加直接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企业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