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工会办集体婚礼为劳模圆“婚纱梦”
首都职工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启动会召开
片片粽叶香 浓浓企业情
40余专家探索BIM落地应用方法
怀柔职工多彩活动喜迎端午节
住总集团职工讲述“中国新故事”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工会办集体婚礼为劳模圆“婚纱梦”
十对夫妻中大部分是“老夫老妻” 其中8对是劳动模范
 

本报讯 (记者 孙艳)5·27,谐音“我爱妻”。27日上午,借助这个美好寓意的好日子,由大兴区总工会主办的“和谐家,幸福梦,志愿新区”公益性婚礼在大兴区月季小镇爱情海玫瑰园欢庆上演,十对夫妻手挽手步入婚礼殿堂,同样都是幸福夫妻的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工作岗位上的劳动模范、岗位先锋。

本次集体婚礼中的新郎新娘大部分是“老夫老妻”。而且在这10对夫妻中,8对是劳动模范,另两对是大兴区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及有社会公益心的适婚新人。大兴区总工会副主席刘莹表示,劳模是社会的岗位先锋,也是家庭生活中的楷模,工会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再次彰显榜样力量的同时,为他们圆一个人生幸福的婚礼梦。“与他们一起完婚的,还有两对青年人,希望年轻人能传承并发扬劳模精神,努力为社会建设、新区发展、和谐家庭的建设工作更多的发挥光和热。”

2015年获得首都劳动奖章的张素华今年和老伴儿已结婚满三十个年头了,婚礼上的张素华脸上洋溢的笑容掩藏不住内心的激动。“我觉得今天穿上婚纱特别美,比当年结婚还要美。”张素华告诉记者,当年结婚是在农村,而且是冬天,穿个小红棉袄,没有仪式,更没有婚纱,这个仪式圆了我的一个梦想。“感谢工会为劳模创造了这么好的一次感恩的机会,就像活动主题一样‘和谐家、幸福梦、志愿新区’。”图为10对夫妻婚礼现场。孙艳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