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联大广播操比赛 领导教授齐参与
中甲越来越残酷北京两队需要更努力
房山启动职业人群 健走激励大奖赛
怀柔一小办教职工瑜伽社团
山地自行车亚锦赛 中国队收获3金
体服会月底开幕 冰雪运动板块成亮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大广播操比赛 领导教授齐参与

 

本报讯(记者 任洁)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以及《全民健身条例》,引导教职工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北京联合大学近日举行2017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全校22个二级工会组织了668名教职工参赛,各单位领导、教授带头参与,最终师范学院工会和机关工会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当天,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22支代表队依次亮相,教职工们情绪饱满,做起动作来招式到位,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风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晨光担任评委,他在致辞中提出,希望参赛教师将广播体操和“健步121”的相关内容和健康理念传播并坚持下去,带动更多的教职工逐步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

本次比赛全程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网上现场直播,逾万人观看并点赞。好多学生平时见到的老师都是在课堂或实验室里工作的样子,这次看到了老师青春活力的另一面。

任洁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