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聆听劳模故事
市总工会制定2017年改革任务工作清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工会制定2017年改革任务工作清单
明确52项重点改革任务 以重点突破带动改革整体推进
 

本报讯(记者 白莹)提高工会领导机构中职工代表比例、培育推出首批“北京大工匠”……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北京市工会系统改革工作交流推进会上获悉,市总工会印发了2017年改革任务工作清单,确定了52项重点改革任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繁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上,市总工会巡视员王玉英就今年改革重点任务作了部署说明,明确了改革的责任分工、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据了解,2016年12月27日,市委办公厅印发了《北京市总工会改革方案》,标志着市总工会改革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期落实到位,市总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着手研究制定改革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今年3月市总主席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总工会改革任务分解方案》,将市总8个方面24条改革措施分解为52项工作,总体上分3年完成任务。

根据市总改革工作时间表路线图,3月底,市总工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北京市总工会2017年改革任务工作清单》,确定了今年要实施的52项重点改革任务,每项任务都明确了责任单位、参加单位、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其中21项任务不仅要在市总工会层面开展,还选取了试点单位同时进行,试点单位包括16个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29个集团公司、委办局、高校,3个街道(乡镇),4个非公有制企业。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