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保安员 为首都添绿
大兴工会“春风行动”提供岗位万余个
延庆143人次参保职工获9.7万互助金
顺义区总工会万张赏花门票送职工
通州商资“三色”安全记录册发基层
燃气集团女工健康讲堂说美颜
市皮鞋厂工会征集女工“金点子”
延庆儒林街道康安社区开讲冬奥英语
扮靓生活
12351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工会“春风行动”提供岗位万余个
22家镇街总工会招聘会将陆续举办
 

本报讯 (记者 孙艳)上周末,位于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内的永安供热公司门前广场人头攒动。当天,基地总工会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的招聘会火热开幕。辖区33家企业,提供了近500个工作岗位。即日起,大兴区总工会“春风行动”全面铺开,22家镇街总工会举办的招聘会陆续举办。

此次招聘企业中,汇聚了三元基因、猪八戒网、爱我大兴网、中国影视大乐园等33家知名企业,提供新媒体编辑、广告平面设计、运营总经理、文案策划等岗位。家住大兴黄村的霍宇成本科毕业后刚刚完成实习,听说新媒体基地办招聘会,早早就带着简历来了。“之前也看了几家公司,考虑离家有些远,就没去。”霍宇成说,随着产业的升级,好多大公司都搬到了远郊区,没必要往城里跑了,还可以省去不少时间成本、交通成本。

“此次招聘会,由于场地限制,原本计划25家企业参与,但参与企业积极性比较高,最终增加到33家。没参加成的企业,基地工会服务站的大显示屏上还将滚动播出招聘信息。”新媒体产业基地总工会副主席刘丽娟说,基地工会一直在探索招聘平台的长效机制,除了持续为企业播放招聘信息,下一步还将与大兴本土招聘网站——大兴工作网合作,这样,辖区的企业不但有了长效的招聘平台,更利于求职者就近找到中意工作,满足双方需求。

据了解,此次参加招聘的企业大多为建会企业,另外还有部分产业基地的孵化企业。大兴区总工会副主席侯月海表示,由工会发起的招聘会赢得求职者的信赖,春风行动在大兴已成为了被认可的“招聘品牌”。今年的春风行动,区总工会发动了全区所有街道、产业工会,新媒体基地只是22场招聘会的其中一场,初步统计全区将提供大概一万个岗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