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即将出征, 中国男足期待展现全新面貌
三连胜,北控队重燃季后赛希望
乌兹别克斯坦队夺得U20男足亚洲杯冠军
全球电子竞技巡回赛中国站启动
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将办玉兰赏花季
何杰打破尘封逾15年的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将办玉兰赏花季
5000余株玉兰竞相开放 两场诗会精彩亮相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内的“玉兰花苑”已是阵阵飘香,从3月下旬到4月中旬,这里的19个品种5000余株玉兰将陆续迎来最佳观赏期。据了解,除了在3月25日至4月5日期间举办第二十届玉兰赏花季外,今年,北京国际雕塑公园还将通过“慢直播”,让市民随时随地欣赏玉兰盛开的春日美景。

在占地约5公顷的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玉兰花苑”内,“望春”玉兰已在枝头绽放。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拥有北京规模最大的玉兰观赏园,园内玉兰数量多、品种新、颜色全、花期长,每年春季的玉兰赏花季已成为全市的春游热门打卡项目。在第二十届玉兰赏花季期间,公园将安排品茗、观展、笔会、雅集等文化活动,并推出“夜灯、香薰”等特色的文创产品,为市民提供一场特别的春季文旅体验。

活动期间,两场诗会将精彩亮相,由石景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以“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为主题的清明主题诗会,让市民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石景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2023年石景山区第十六届清明诗会将于4月初举办,市民可以欣赏到诗词吟诵、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孤独症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国际雕塑公园还将举办“象由心生 星梦缘”孤独症日倡导活动,助力推进孤独症儿童的康复。

据了解,在赏花季期间,石景山区还将整合区域资源,联动周边文创园区、商业街、体育消费场景推出系列文旅特色活动,发挥双奥之区优势,重点打造以首钢园、郎园Park、模式口历史文化街区、石景山游乐园、八大处公园为核心的文旅体商消费集聚区,丰富市民的日常休闲生活及消费场景,促进消费恢复提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