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艺术家为200余名女职工献上视听盛宴
全国工会县级以上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启动
5位宣讲员的感人故事让职工倍感振奋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女职工十大活动贯穿全年
北京建工装饰集团吹响劳动竞赛号角
多彩活动愉悦身心
北京交通大学青年教师以赛促教“上好一门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建工装饰集团吹响劳动竞赛号角

 

本报讯(记者 边磊 通讯员 王小彤) 近日,北京建工装饰集团工会启动了“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劳动竞赛活动,以“开局即是冲刺”的紧迫感,吹响全年劳动竞赛的号角。

活动中,装饰集团对2022年获得劳动竞赛优胜奖的项目团队进行表彰,确定了2023年劳动竞赛以“五赛、五比、五创、五促”为竞赛内容,将在精益管理、绿色安全、科技创效、质量创优、诚信履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据了解,此次劳动竞赛采取季度考核与年终总评相结合的方式,助力各项目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经营生产管理、工程建设和各项任务指标优质完成。

据该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将以竞赛为载体,激励项目团队在劳动竞赛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实干热情和创造活力,助力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不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城市建设倾注国企力量、彰显国企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