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艺术家为200余名女职工献上视听盛宴
全国工会县级以上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启动
5位宣讲员的感人故事让职工倍感振奋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女职工十大活动贯穿全年
北京建工装饰集团吹响劳动竞赛号角
多彩活动愉悦身心
北京交通大学青年教师以赛促教“上好一门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劳动颂歌”宣讲团走进金田麦国际食品公司
5位宣讲员的感人故事让职工倍感振奋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近日,“学典范担起新使命 勇践行聚力启新程”——怀柔区总工会“劳动颂歌”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北京金田麦国际食品有限公司,5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亲历亲闻的感人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现场,北京市劳动模范吴军伶等5位宣讲员,结合自己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劳模示范作用、践行劳动创造幸福的实际行动,围绕职工视角、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新时代怀柔区各领域各条战线努力拼搏的新成果,取得的新成就,凸显全区产业工人队伍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宣讲员们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让现场聆听的职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主动融入怀柔区坚持统领融合发展、系统推进五态建设发展新格局,为奋力谱写新征程上中国式现代化的怀柔新篇章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