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农业中关村核心引擎初步建成
朝阳亮马河6公里航线醒春复航
地铁三元桥站重新开放 可“三线换乘”
多子女家庭可按实际月租全额提取公积金
上接第1版
铁路沿线规定范围内禁止放风筝、气球等
2023年清明祭扫服务集中接待日启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优化租房提取业务征求意见稿
多子女家庭可按实际月租全额提取公积金

 

本报讯 (记者 盛丽)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租房提取业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申请人租住本市商品住房,每人每月提取公积金金额上限拟从1500元调整为2000元,多子女家庭可每月按照实际月租金全额提取。

据了解,此次征求意见稿主要调整了提取金额的上限。申请人租住本市商品住房,每人每月提取金额不超过2000元,相比目前1500元的提取金额上限,增加了500元。

征求意见稿提出,如申请人为多子女家庭,提供北京市“住房租赁管理服务平台”的租房备案编号、子女的出生医学证编号、租房发票原件,可每月按照实际月租金全额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资金将按月转入银行账户,夫妻月租房提取金额不得超过月租金。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再次提醒,对于租房行为提前停止的申请人,应及时终止提取住房公积金。发现未及时终止提取、提供虚假材料或虚构租房行为申请租房提取的,将被标记异常行为;对于已完成提取的,将被计入个人不良信息库,并将违规情况书面通知其所在单位,要求其退回全部违规提取金额。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